立即下载
普及计划生育知识 发放免费计生用品
2020-11-17 16:14:42 字号:

IMG_20201117_092757.jpg

接受群众健康咨询。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1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计生协联合天心区妇幼保健所在兴隆村村委会开展计生知识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计生知识的同时,免费发放计生用品。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科普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村民群众讲解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群众关于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服用、免费避孕药具禁忌症等相关问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政策、生殖健康、避孕药具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避孕套200余盒,药具健康包50余个,接受群众健康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群众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知晓率,强化了公众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帮助育龄人群树立正确的避孕节育理念。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盛寿英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