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0-11-18 16:27:37 字号:

文化惠民,璀璨天心到处欢歌笑语;民生助力,融城核心高奏时代凯歌。2020年天心区文化惠民进社区系列活动昨晚在先锋街道南城社区以相声专场演出落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2020年11月17日,先锋街道南城社区活动现场。

“平常带一家人出去参加这样的活动比较费力,能到家门口看,又不耽误我们的时间,真的是太棒了。”居民王女士早晨出门上班就听社区宣传晚上有专场演出,特意让父母在节目开始前便过来给一家老小占个好位置。”

2020年11月12日,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活动现场。

天心区湘声喜剧社负责人陈小峰作为惠民演出表演者感慨很深:“每次进社区惠民演出,我有一个很深很大的感触,我们的演员非常热爱这个平台,很多演出团队都是自己带服装、自己化妆来参加我们的演出。而且我们的演出基本上是公益性质的,但是大家还是非常热情的参与这个演出。”

2020年11月13日,太平街老戏台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由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天心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在传统送戏下乡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文艺、戏曲、曲艺等专场演出并添加了非遗展示、送书法等形式,平均每年组织进社区活动二十多次,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接下来,我们将坚持“文化惠民”的活动思路,通过艺术知识、艺术活动等形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全力营造文化融入生活、惠及百姓的氛围。

天心区戏曲家协会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活动现场 。

暮云街道卢浮社区活动现场。

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活动现场。

暮云街道高云社区活动现场。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作者:区文旅体育局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