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走访慰问显“真心” 送学上门更“暖心”
2020-11-23 15:41:47 字号:

11月19日 牛角塘村送学上门2.jpg

送学上门、走访慰问。

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人生永恒的追求。为确保每一位年老体弱党员学习“不掉队”,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村党总支联合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意路二标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

牛角塘村党总支现有直管党员263名,党员队伍庞大,年龄层次跨度大,其中年老体弱党员人数占据了“半壁江山”。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在南托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牛角塘村党总支最终定下此方案并付诸行动。

走访过程中,牛角塘村党总支组织委员肖静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送到年老体弱党员手中,高龄集团的工作人员随即送上慰问物资。75岁高龄的老党员陈仁杰同志用他颤抖的双手将书籍牢牢地捧在手中,说道:“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虽然我年龄大了,无法参加组织生活,但我的思想绝不能落后,我一定要做到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活到老、学到老,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年老体弱的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年老体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牛角塘村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牛角塘村党总支书记王伟明介绍,下一步,牛角塘村还将开展网络送学、邮寄送学等形式,抓好抓实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让学习的氛围深入人心。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张梁超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