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联合执法整治城区观光电瓶车
2020-11-23 15:41:34 字号:

为严厉查禁城区无牌证、无保险观光电瓶车违规行驶行为,切实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11月20日,交通执法天心大队联合天心交警针对近期辖区内出现的观光电瓶车违规上路行驶并涉嫌非法营运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上午11时,执法人员在天心区新电路与芙蓉南路交汇处拦截一台满载10余名乘客的观光电瓶车,从当事司机和乘客处取证得知,该电瓶车驾驶路线为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至附近地铁口,车费为单价1元,根据现场执法查证,当事司机丑某某未携带相关驾驶证件且涉事车辆无牌照、无保险手续,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在调查取证后当场对涉事司机开具罚单并对该车辆进行查扣,同时劝导该车乘客选择有资质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

图片 1 (2).png

执法人员拦截涉嫌违规电瓶车。

图片 6 (2).png

执法人员对涉事司机开具罚单并查扣车辆。

城市交通安全关系你我他,城区交通环境的提升需要我们人人参与,下一步,交通执法天心大队将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联合交警等部门开展对观光电瓶车等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坚决做到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选择搭乘城市公共交通,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来源:交通执法天心大队

作者:沈斌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