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举办律师学习民法典分享会
2020-11-26 16:39:0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区属律师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法典,11月23日下午,天心区司法局、长沙市律协天心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心区律师学习民法典分享会。

活动以“主题分享+知识抢答”的形式进行,来自天心区6家律师事务所的8名执业律师首先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学习民法典的感悟和思考,随后,50道抢答题将学习分享会推向高潮,现场律师们踊跃答题,足见平时对民法典的学习用功之深。通过学习分享、互动答题,让律师们进一步领悟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有力确保了民法典在具体工作中取得良好的适用效果。

本次学习分享会由湖南汗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田雪萍担任主持人,天心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洪文,湖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长沙市律师协会天心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超元以及天心区属6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执行主任等出席了此次学习分享会。


140-4.png


天心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洪文和区属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出席学习分享会。

140-1.png

湖南汗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田雪萍主持本次学习分享会。

140-2.png

湖南竞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任珊、湖南汗青律师事务所谢青、文凯,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晏赛舟、黎锦,湖南琨霖律师事务所曾洁,湖南湘康律师事务所易亚江,湖南律畅律师事务所霍范群等8位优秀青年骨干律师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民法典》学习中的感悟和思考。

140-3.png

抢答环节,现场律师们踊跃举手答题。

140-5.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长沙市律师协会天心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超元做学习总结讲话。

来源:天心区司法局

作者:许湘玲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