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隐患排查抓细抓小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0-11-28 00:42:20 字号:

1.png

对灭火器进行隐患排查。

岁末年初是事故高发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党总支书记谭艳带队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序开展。

“你们的灭火器有效期只到这个月月底,请及时更换,消防安全容不得丝毫大意……”谭艳一行先后来到卓越江岸和招商华发天汇两个在建项目,查阅了安全生产班前会记录、安全生产培训演练、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资料,还对工地生活、办公区消防设施状况一一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安全隐患造册记录,并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嘱咐项目安全生产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真解剖事故,做到警钟长鸣,在日常生活生产中要抓细抓小,同时下工夫完善重点部位、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改,切实负起责任。

安全事故猛于虎,安全责任重于山。南站社区将继续把安全生产与网格化服务相结合,分片分人、不留死角,加强安全巡查、加强监管,同时对安全隐患改进行“回头看”,扎扎实实做好每个细节。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彭琼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