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服务群众 为交通安全持续发力
2020-11-30 13:52:22 字号:

“你好,我这里是新开铺电动车上牌点,看你在平台上申请了电动车上牌,麻烦你上午过来上下牌,下午我有行动省得你跑空。”11月27日上午,新开铺电动车上牌点的方荣富警官为了让群众少跑一次趁着上牌点没群众上牌的空隙打电话给申请上牌的群众。

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从2019年12月起长沙市开展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规范电动车行驶,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3月长沙市推行电动车上牌服务,而新开铺街道落座在城南,为城郊结合地区,电动车的使用率较高,为更好的服务新开铺辖区内的居民朋友在新开铺电动车大市场成立了电动车上牌点,这里也上了长沙市第一块电动车牌照。随后因为新开铺电动车大市场拆迁电动车上牌点无法继续在新开铺电动车大市场设立,经过我街道多次协调,将电动车上牌点搬至豹子岭社区。

今年11月因群众对电动车上牌需求天心区交警大队将本已撤回的新开铺电动车上牌点恢复,安排方荣富一位警官值守,却因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任务重,方警官不得不上午在电动车上牌点服务群众,下午、晚上参与另外的整治行动,然而方警官并没有因此而降低电动车上牌的服务热情,这样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前来上牌的群众的认可,曾经有群众说过“别人推荐我来新开铺上牌,这边服务态度好,工作热情,我们这些不会用手机的警官都会帮忙弄”。

新开铺街道一直秉承着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基层一线服务理念,多次在新开铺电动车上牌点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并在上牌点设立电动车治安防盗系统服务点,将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作者:江茜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