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群一心聚合力,心手向前构建和谐社区
2020-11-30 17:52:19 字号:

2.png

比赛现场的“战斗”状态。

3.png

南站社区党总支书记谭艳与网格内党员同志交谈,倾听党员心声。

4.png

南站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小区业委会主任为获奖团队颁奖。

为深入贯彻“党建+微网格”社区治理理念,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文化建设,增强居民身体素质,提升党群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社区,11月29日上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党总支联合金域南外滩小区业委会在网格内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拔河比赛,百余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现场十分火热。

拔河比赛根据小区楼栋共分成7组,每队由7男3女共10人组队,活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火热开场,双方队员立马进入了“战斗”状态,拉拉队口号震天,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战士们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脸憋得通红却丝毫不敢放松,奋力将绳子向自己一方拉。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秉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积极配合充当裁判、协助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地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用力,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全力拼搏,这不仅是一次拔河,更是我们党群凝心聚力,心手相牵构建和谐社区美好呈现。”南站社区党总支书记谭艳在为比赛冠军团队颁奖时说道。

众志成城凝聚力量,齐心协力走向胜利,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党群关系,更展现出了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成效,下一步,南站社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建+微网格”的社区治理理念,将活动多开展在小区中,走进群众,读懂群众心声。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沈慧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