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狠抓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2020-12-01 11:24:45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于11月30日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安委会主任蔡果时对抓实抓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在全面巡查、排查、检查的基础上,对街道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人群进行重点铺排。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条线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街道工委书记徐伟强调,务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街道纪工委、安委督查,领导班子带队检查,社区网格员巡查的工作格局。一是针对性的宣传,充分利用应急广播、宣传播报、土喇叭等进行广泛宣传,针对冬季低温雨雪和大风等极端天气的特点,及时更新应急广播内容,提高宣传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重点性的摸排,对群租房、宿舍房、独居房、三合一场所、液化气站、五小门店、人群密集场所等重点排查,确保文书到位、人员到位、整改时效到位。三是实质性的整改,对于包括老旧电线、取暖设备等在内的消防类隐患必须立即整改。同时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和物资准备。

下一步街道将以最严格的责任、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2020年度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街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谢芳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