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社联动”贰十佳,个个“石全石美”人
2020-12-01 16:14:11 字号:

1.png

石子冲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2.png

石子冲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们晒出自己手中的荣誉证书。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石子冲社区启动了三社联动“石全石美”之“践初心,促自愿”社工服务项目。近一年的时间里,在辖区党员志愿服务者们的支持帮助和无私付出下,该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和社会示范效应。

石子冲社区以提升辖区青少年精神文明水平为目标、以“三社联动”的工作形式为方法、以既有工作阵地为舞台,克服了疫情期间所面临的困难,共计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30余场次,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为辖区居民群众奉献了一出又一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明“大餐”。既获得了辖区青少年群体的好评,更是把“石全石美”这一石子冲社区特有的社会公益品牌打造得家喻户晓。

为调动辖区党员志愿者们服务社群、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凝聚志愿者队伍的士气人心、推动公益项目可持续发展。12月1日上午,石子冲社区联合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专业社工,一起以“三社联动”的形式,对在项目中有突出贡献的党员志愿者们进行公开表彰。

在表彰会上,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社工还对一年来的服务项目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向群众介绍了社工服务成果,党员志愿者队伍共计服务群众400余人次,自身队伍则从最初的3人发展壮大到了50人,其中表现最突出的20名同志当选为年度优秀党员志愿者。

“感谢社区领导的信任和对我们的肯定,我会继续配合社区工作,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当好这个石全石美的党员志愿者。”捧着鲜红的荣誉证书,台上六十多岁的李炳南嗲嗲笑得合不拢嘴。其他党员志愿者们则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对社区活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更坚定了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服务社群回报社会的信心。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裴晟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