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党校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0-12-02 14:33:06 字号:

慰问现场。

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困难群体办好事、办实事,12月1日,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一行走进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看望慰问困难户,并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党员们通过和社区困难居民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践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工作上台阶”的实际意义,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促进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

接受慰问的居民群众对市委党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心感谢。党校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长期坚持与社区结对共建,积极开展送党课、送服务、送慰问等各类志愿服务,切实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现状,提升幸福指数,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褚松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