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在职党员进社区 为民服务促和谐
2020-12-03 15:48:56 字号:

图片1.png

在职党员与居民进行互动游戏。

为增强在职党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2日上午10点,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地铁侯家塘中心站开展以“服务于心 温暖随行”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现场为辖区符合条件的65周岁以上老人和18周岁以下在校学生办理免费乘车地铁卡,切实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各位叔叔、阿姨,请问你们知道乘坐地铁是先上后下还是先下后上吗?”“有什么物品是不能随带上地铁?”“乘坐地铁时怎样防范扒窃和诈骗行为?”活动开始,地铁站工作人员先就票务政策、安全应急、文明乘车等知识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作了详细介绍。为了达到宣传教育作用,地铁站工作人员还对地铁知识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对回答问题的居民发放食用油、洗衣液、肥皂等精美礼品。大家争相竞答,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随后,工作人员为满了65周岁的老人现场办理了长沙地铁老年卡。居民肖娭毑说:“这活动办得真好,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地铁卡,大大方便了我们这些老人。”

此次活动,让在职党员能够真正“走出单位、深入社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融洽了党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往后党员们将进一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走进社区、走近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李珊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