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教育系统召开冬季工作布置会
2020-12-03 15:49:12 字号:

12月1日,天心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了幼儿园、培训机构冬季工作布置会。全区幼儿园园长、保健老师和校外培训学校校长参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02171511.jpg

天心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幼儿园、培训机构冬季工作布置会。

会上,区教育局布置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区疾控中心开展冬季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控培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强调,各幼儿园和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措施。

张其林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务必树立底线思维。进入冬季,各项工作面临新要求,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隐患意识,落实好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主体责任,强化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抓在实处。二是要落实落细,务必强化常态管理。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就寝安全、校门安全、特异体质学生摸排管理、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应急处突及疫情防控“八项措施”等相关工作。三是要服从大局,务必保证政令畅通。要做到与大局步调保持一致,高度统一,展示天心教育良好的精神面貌。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作者:陆挺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