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网格治理速显成效,及时消除隐患保安全
2020-12-04 11:36:02 字号:

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消防车道清理后。

12月3日一早,青园街道友谊社区满庭芳网格网格员吴伟建与施工人员一起,冒着细雨、顶着寒风来到满庭芳小区东门消防车道门口,量距离、钻孔、和水泥并联系将车堵在消防车道门口的车主移车。经过社区对物业公司和商铺的正面引导,小吴积极与施工人员配合,一条安全、整洁的 “生命通道”终于展现在眼前。

满庭芳网格共有居民楼16栋,商务办公楼2座,常住人口3354人。网格临街商铺多,来单位办事的人也是络绎不绝,车位也就紧张,时常有人临时将车停在消防车道门口;甚至有些居民麻痹大意,整晚将车停在这里。进入冬季,生产生活用火、用电大幅增多,危险性加大,居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友谊社区想民所想,急民所急,为让生活在辖区的居民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在与居民多次宣传安全意识未达到理想效果后,果断装上拦车链,以确定居民“生命通道”畅通。

网格员在网格开展各项工作期间,时时都在提醒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切记不能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此次通过网格治理指导员杨维君的指导,社区及时实施,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清除了消防通道障碍物,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服务百姓安居乐业打下夯实基础。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王春香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