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日常走访常态化 严把企业“安全关”
2020-12-04 16:37:03 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创建一个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12月4日上午,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皮文奎、夏家冲社区党委书记龙沁带队对夏家冲社区企业单位进行常态化的安全生产走访。

走访中主要对辖区各企业安全制度是否完善、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建议社区重点企业要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社区还将加强对辖区餐饮门店、酒店、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抓紧查找整改薄弱环节,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保障社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袁明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