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普法宣传在行动 安全氛围暖人心
2020-12-04 16:37:06 字号:

图片1.png

城南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知识讲座。

“安全警钟鸣耳畔,法律法规记心中”。2020年12月的第一周,是全国第四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城南路街道以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为构筑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保驾护航。

12月4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知识讲座。讲座中,宣讲专家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基层如何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监管现场检查以及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要点等方面,向全员作了详细且深刻的讲解。通过专家现场讲授、播放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读物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全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认知,强化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动力。

临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繁重而艰巨,城南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宣传周活动与不断深化宣传教育“五进”、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结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在全街形成安全生产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助力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谢芳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