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志愿帮扶送关怀,“金福”慰问暖人心
2020-12-07 14:20:24 字号:

图片9.png

政和社工为张辰家中送去慰问品。

元旦未至慰问先行,12月4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联合政和社工一起开展“赤岭金福·五心惠民”三社联动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带去温暖与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5户辖区困难户以及独居老人,在走访中,志愿者一行来到家住赤岭路社区二机小区的张大叔家中,张大叔是一名龙骧巴士的公交车司机,生有两个女儿,不幸的是刚大学毕业的大女儿患上恶性淋巴瘤,家庭经济状况急转直下,好不容易熬过最艰难的时光,妻子却在不久前突发脑梗死导致晕厥,所幸发现及时并无大碍。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却被疾病击垮,但难能可贵的是一家人始终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这样的精神也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志愿者。慰问现场,志愿者们给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此次“赤岭金福·五心惠民”三社联动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赤岭路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被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有力地推动了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马欣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