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临水路段安上“生命带”,居民出行吃下“定心丸”
2020-12-07 14:20:35 字号:

“每次回家路过此路段时,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不小心就开到池塘里面去了。现在安装了防护栏,我们开车也踏实多了。”家住大托新村李家新屋的刘正凯看着路边逐渐安装好的钢质防护栏高兴地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助推美丽乡村建设,12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对辖区内临水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大托新村顽瘴痼疾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对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全面摸排,突出对辖区内事故多发和中高风险的路段、临水路段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路段,建立台帐,并着手对临水路段隐患进行安保设施的安装,切实做到将道路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在辖区主次干道临水路段安装防护栏600余米。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得到有效提升,乡村道路环境也更加美丽。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贺觅蜜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