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网络学习全员覆盖 党的声音直达基层
2020-12-07 14:21:00 字号:

图片2.png

党员们认真观看讲习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党委积极发动直管党员、在职党员、两新党组织通过远教站点、“长沙党建”公众微信号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收看由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建业带来的以《让人民群众过上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为题的网络讲习课堂。

会议室里,党员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老师授课,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着感悟或用手机记录下重点。全建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内容及发展要求进行详细阐述,为党员们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学习后,党员们表示要以全建业教授的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并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在为民服务和社区的发展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土岭社区党委书记肖锦峰表示,网络学习越来越方便,更加有利于传播党的声音,下一步,社区将创新宣传方式,将学习常态化,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社区也将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助老养老等社会治理方面提升服务能力,把工作抓到群众的心坎上,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李珊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