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普宣垃圾分类 青园架起“移动讲台”
2020-12-07 21:52:03 字号:

7888cc60c2955f9d596ff920991c39c.jpg

垃圾分类移动课堂现场。

12月4日,天气阴冷。然而非营业时间友谊路七号菜馆却也是热火朝天。

“垃圾分类做不好,我们餐馆可能面临最低5万的处罚……学好了做好了,可是利国利民利子孙的大事…几十名餐馆工作人员正襟坐在大厅,专心致志听老师讲述垃圾的那些事儿。

为扎实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青园街道专程邀请垃圾分类专业人士,配备讲课设备,在辖区范开展垃圾分类“送学上门”,架起垃圾分类移动课堂。连日来,垃圾分类课堂在辖区内“巡回”上演,哪里有需要,讲台就在哪里。

“ー个小时的课,我一会儿紧张,一会儿兴奋,一会

担忧……不知不觉就结束了!不过终于对垃分类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堂服务员王某表示,多年没有这样学习过了,很生动,类似的课堂可以多一点。

辖区除物业小区及单位,其他如餐饮门店、酒店、农贸市场等,厨余垃圾产生量大,也是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青园城管中队中队长李航强调,垃圾分类也是一种习惯养成,驾轻就熟了,不但有利于卫生环境提升,更与食品安全、品牌形象联系密切。欢迎辖区企业、门店参与到垃圾分类学习中来,做垃圾分类的行家里手。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谭巧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