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黑石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2020-12-07 21:52:06 字号:

d18936f556f3c9edd4dfef6c96a8bbb.jpg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企业员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12月4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组织司法所、公共安全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长沙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园区进企业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员工宣传常见毒品的危害,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加深对毒品危害个人、家庭、社会严重性的深刻认识,并号召所有人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洁身自爱、健康生活;发现身边有吸毒、贩毒和种毒行为及时举报,为创建平安家庭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员工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企业、单位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陈思文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