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工贸行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0-12-08 13:54:37 字号: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在湖南景丰建筑标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png

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在湖南景丰建筑标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委办关于全省安全生产风险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天心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年末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企业生产安全事故。12月7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尧带领工贸科对大托铺街道辖区内5家机械生产加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依据第三方中介公司排查的隐患清单,分别对5家企业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气瓶使用和储存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企业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乎企业的未来和发展,企业要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严格落实隐患整改,加大安全投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做到认识进一步提升、责任进一步落实、措施进一步细化,将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在实处,实现企业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常态化,提高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降低企业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实现企业本质安全。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应时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