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抓常管道路交通安全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20-12-08 13:54:39 字号:

图片2.jpg

执法人员劝导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

为加强暮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着力提升广大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12月6日晚,天心区暮云街道公共安全办、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天心交警十一中队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集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查处酒驾、毒驾、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渣土运输车超速闯红灯,不控规定线路行驶、马路市场乱象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向驾驶员宣传法律法规,增强驾驶员遵守交通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该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12人,执法车辆4台,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暮云街道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强协调联动,充分调动整合资源,从源头抓起、多措并举、多面布局、严厉打击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还辖区居民安全、顺畅、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及时发现和预防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提醒车辆驾驶人注意文明行车,安全行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钟发国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