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中学团委书记、团员再获佳绩
2020-12-08 13:54:41 字号:

图片1.jpg

在2020年长沙市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比武大赛中,天心区团委代表队获特等奖。

12月5日上午,在由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教育局举办的2020年长沙市中学(中职)团委书记技能比武大赛中,通过现场激烈地角逐,天心区团委代表队一举夺魁,斩获特等奖,青雅丽发学校团委书记康志获情景答辩竞赛一等奖。比赛中,全区20余名中学团干现场观摩学习,为天心队加油打气。

在团务知识竞赛环节中,由雅礼书院中学、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明德启南中学团委书记易文宇、宋莹和陈敏组成的天心区代表队,以扎实的团务知识和完美的团队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以385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我们依然要把共青团工作当作一份事业,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赛后他们纷纷表达出自己投身共青团事业的决心。

同时,在2020年度市级“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推树活动中,明德天心中学学生李润嘉以优异的表现,荣获2020年度市级“最美中学生”称号。李润嘉分享道:“不是所有美好都能惊艳时光,不是所有优秀都能闪耀四方,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本心,温暖身边每一寸心田,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活动,中学的学生和团委书记们展现出天心区团员团干的风采,为天心区再获佳绩!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