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消防安全巡查,防范隐患于未然
2020-12-09 17:07:25 字号:

1.png

平安协会志愿者发放告知书。

2.png

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检查单位消防设施设备。

3.png

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8日上午,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联合南城社区平安协会、辖区物业人员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一边对辖区沿街门店的消防器材设施、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的畅通进行查看,一边向商户宣传冬季火灾隐患消防知识,并对不是很熟悉消防器材的商户演示它的正确使用方法。此次排查工作针对沿街门店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重点检查。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店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负责人在有限期整改,并要求门店进行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能及时发现消防隐患,遏止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及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也确保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汤祥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