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总工会深入推进“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工作
2020-12-09 17:07:28 字号:

培训现场。

12月7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天心区人社局就业办、青园街道工会联合举办的“一户一产业工人”中级电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市北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正式开班,来自各项目的50余名职工将参加此次为期20天的培训。

北方物业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俭在开班上说,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青园街道工会等主管部门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大量支持与帮助,相信通过一系列的职业技能培训,对提升公司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更好的服务群众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干才介绍,近年来,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积极落实湖南省总工会、长沙市总工会关于深入推进“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有关通知精神,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积极开展贫困零就业家庭、困难职工、失业人员、农民工、在职职工等群体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今年共组织开展了物业管理员、维修电工、焊工、育婴员、保育员、家政服务员等职能技能培训,683名职工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五年来,天心区总工会累计组织开展“一户一产业工人”培训达6500余人次,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民生建设做出了贡献。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徐玲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