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义务维修走进社区 携手共建安全家园
2020-12-10 14:45:31 字号:

4.png

大学生志愿者正在维修电器。

5.png

活动现场。

“我的这个电暖炉有点接触不良,你们可以帮我维修一下吗?”为了帮助居民更加安全规范的使用电器,解决家用电器维修困难的问题,12月9日下午两点,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火把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邮电职院的青年志愿者在经贸街三角花园睦邻亭开展了“义务维修走进社区,携手共建安全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专业的解答了居民咨询的问题,还向居民宣传家电使用方法及保养常识,热情的将居民送来的需要维修的电器进行登记,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检查线路、找元件、换零件等,互相探讨分析问题所在,拆装、检测、维修、安装,将居民群众送来的电器一一维修好。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便于拿到现场维修的,志愿者们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居民们看着一件件“康复”的电器,喜笑颜开,纷纷对此次义务维修家电活动点赞。

此次家电维修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服务,也让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极大的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李娟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