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提质改造惠民生 人大代表齐点赞
2020-12-10 14:45:32 字号:

图片2.png

人大代表实地观摩黄土岭社区木材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12月9日上午,天心区人大金盆岭街道工委组织金盆岭地区市人大代表、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实地观摩调研黄土岭社区木材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切身感受老旧小区的环境蜕变。

走进小区,人大代表们眼前一亮,停车场、健身器材等公共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居民们坐在一起话家常的休闲桌椅整洁干净,新安装的健身器材上不少居民们正锻炼身体,小区内一片生机勃勃。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不仅明显改善了小区的环境、提升了小区的品位,而且使得停车秩序好转,私搭乱建势头得到有效遏制。通过改造,使得老旧居民小区路更宽了、树更绿了、排水更畅了,进一步有效改善了小区人居环境,也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称赞:“真没想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让小区变得这么好,现在跟入住新建成的小区体验感是一模一样的。”“党和政府帮助我们改造居住环境,使小区变得更加温馨,实在太感谢了。”“作为小区一份子,以后我们会更加爱护自己的家园,共同维护小区环境,让我们的家园变得越来越美。”热情的居民看到来视察的人大代表们,纷纷上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对改造项目夸赞不已。

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项目并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近距离感受木材宿舍改造后小区的新面貌和新气象,并详细询问了居民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倾听群众对小区改造工作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老旧小区改造是造福群众的一项民生工程,是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惠民举措,代表们对此次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也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详细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刘双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