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普法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10 14:45:33 字号: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12月9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结合统计工作的实际,紧紧围绕“大力推进依法统计,宣传统计调查工作,保障法治统计建设”这一主题,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活动,掀起统计普法热潮。

活动现场,社区统计专干向居民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开展的几次统计工作。宣讲围绕《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向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介绍了与居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统计法律条款,并向大家阐述了人口普查、经济普查等大型国情国力调查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统计工作的了解,扩大了《统计法》的影响力和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还培养了他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扩大了统计法的社会影响力,为社区依法开展统计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下一步,夏家冲社区还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网格+服务”,提升社区为民服务能力,将“管家式”的优质服务送到居民的心坎上,全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体系。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邓思思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