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色能量”勇担使命,凝心聚力服务于民
2020-12-11 11:22:54 字号:

4.png

正在协助对破裂水管进行修缮。

“社区快来看看啊,这里水管爆裂啦,水四处外溢!”12月9日晚上八点,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群居民群发来一则“求助”信息。正在吃饭的宝塔山社区预备党员黄凯见状立即放下碗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

经了解,原来是宝塔山社区车队宿舍一名清洁工人在清理堆物时,不慎将宿舍外墙一根废弃水管砸破,导致水源从破裂处向外溢出。黄凯见状立即联系了自来水维修人员,并协助其将阀门及水管进行更换,经过一小时作业,成功将水管修缮。黄凯说:“社区事务多且繁杂,社区干部对居民的服务不仅限于工作‘8小时’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更应该担负起党员的使命,尽心尽力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作为宝塔山社区年轻干部中的“红色力量”主力军,他的行为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宝塔山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把“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作为发展和培养社区年轻党员干部的要求和宗旨,致力于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质党群队伍,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胡丽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