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青团天心区委以暖冬行动温暖童心
2020-12-14 11:50:1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141004052_副本.jpg

12月13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开展研学天心第三期“暖冬行动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1410040619_副本.jpg

同学们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玩趣味数学游戏。

寒风虽凛冽,暖冬行动暖童心,为助力辖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12月13日,共青团天心区委开展研学天心第三期“暖冬行动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团区委工作人员带着价值12000余元的暖心包和助学金,来到暮云街道许兴村,为许桥小学20名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同学们收到书包、保温杯后,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在场的家长也均表示十分感激政府的关怀,将用心教导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奉献社会。在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下,辖区内35名中小学生前往湖南省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

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一走进湖南省科学技术馆,同学们就被馆内各类科技感十足的展品所吸引。数理启迪、太空探索、地球家园、能源世界、生命体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每进入一个展厅,都像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忍俊不禁发出惊叹声。在童趣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游戏的同时,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学乐趣。

本次研学活动,团区委以物质帮助和精神关爱有机结合的帮扶模式,精准服务青少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激发同学们爱科学的兴趣,帮助其树立科学思想、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聚焦青少年实际需求,持续采取结对帮扶、精准关爱的有效方式,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