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12-14 10:43:37 字号: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12月1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支部书记、非常委的委员组组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区发改局局长何海兵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相关议题。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艳兰主持。区发改局、区政府办先后汇报了《长沙市天心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现场听取了常委们和特邀界别委员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周志军指出,人民政协是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是党和政府的智囊团,要求部门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天心区的“十四五”是值得期待的,是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需要大家共同支持、帮助、努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2020年度区政协履职评先评优建议名单》和《拟辞免委员名单》。

夏艳兰就即将召开的全会作了几点强调,一是精心准备全会期间的材料,二是做好大会提案的相关工作,三是做好氛围营造和细节保障。

来源:天心区政协办

作者:任湘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