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健康公益进社区 养生宣讲暖人心
2020-12-14 11:50:19 字号:

图片1.png

讲座现场。

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12月10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联合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特邀云医链健康机构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近60余名居民参加。

讲座上,健康管理专家徐医生从中医养生理念入手,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中医养生知识,讲述了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的重要性。活动中,徐医生还现场演示了养身动作。“手环抱,向上,慢慢拉升……”大家都站起身来,认真地边听、边学、边请教。讲座结束后,许多居民咨询健康方面的问题,徐医生都一一耐心解答。

“今天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知道了哪些不良习惯容易造成慢性病......还有刚才学做的操,感觉很实用,希望以后社区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沈阿姨笑着说道。此次健康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木莲社区将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和生活需求,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打造邻里和睦、温暖有爱的社区。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马君钰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