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城南路街道:强化安全监管 提升治理水平
2020-12-14 16:01:51 字号:

图片1.png

娱乐性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深化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综合治理能力,推动辖区品质提升,确保群众居住安全。12月11日上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娱乐性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蔡果时主持,工委副书记徐文彩、办事处副主任邱阜、人大工委副主任董劲、城南路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出席,辖区内各群租房、网吧、KTV、电影院、酒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蔡果时总结了今年以来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娱乐性、人员密集场所,文化娱乐行业是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点,一要继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围绕以宾馆酒店、歌舞娱乐、群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持续开展执法检查大行动;二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业主、企业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杜绝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切实提升宣传教育的实效,营造稳定人人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今年以来,城南路街道在开展群租房、娱乐性、人员密集场所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上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街道共调查摸排了156户群租房,清退群租房8家,取缔群租房7家,整治群租房45家,规范群租房96家,有效遏制群租房乱象“疯长”与“返潮”。下一阶段,城南路街道将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铁腕整治、多措并举,助力辖区安全治理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谢芳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