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换“家”不换身份,永葆党员本色
2020-12-16 14:58:05 字号:

图片4.png

国有企业退休党员见面会现场。

为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实现“交得稳、接得住、管得好”的工作目标,12月15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党委与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举行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移交见面会。金盆岭街道工委副书记肖林琼、黄土岭社区党委书记肖锦峰,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吴伟建,长沙供电公司下属退休支部书记、退休党员170余人参加。

会上,吴伟建介绍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关于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退休党员组织关系属地化移交情况。肖锦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社区概况、组织架构及下一步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计划。

最后,肖林琼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金盆岭街道概况和民生工程“金福”服务项目情况,代表街道工委感谢退休党员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态街道将全力支持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社会化移交工作,将依托“金福”项目全力保障星电花园小区民生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星电花园小区党群服务阵地,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与街道、社区一起共同建设好自己的精神家园、生活家园、幸福家园。

下一步,社区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加大对国有企业退休老党员们的关心关爱,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加党员社区归属感,为党员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搭建平台。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李珊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