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弘扬科学分类 杜绝堆“圾”如山
2020-12-16 19:00:47 字号:

图片7.png

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现在长沙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也希望你们小区能在物业的带领下,让居民们形成比较强烈的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2月15日,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的网格员与城管执法中队队员来到各物业小区,向物业公司与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网格员与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省建六公司宿舍小区,自从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以来,该小区物业公司积极参与,把分类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多种形式在小区居民中宣传,形成了较为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目前该小区正在进行提质改造工作,计划于小区内新修建一个垃圾分拣集中点,增加5个垃圾分类投放点。执法人员对物业公司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例如分类不够精细,垃圾桶身不够清洁等问题,物业负责人表示将及时进行整改处理。

垃圾分类工作与物业公司联动是一大关键,物业公司大力配合,该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便会越来越好,反之则会越来越差。下一步,社区将加大与各物业公司的联动与沟通,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力求形成居民自行分类,自觉分类的良好气氛。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冯石磊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