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老板点头:守护蓝天从厨房做起
2020-12-16 19:00:52 字号:

2.png

先锋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阳海波检查中信文化广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

12月15日,来自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辖区内的餐饮门店经营者齐聚在社区会议室内,在这里他们郑重承诺,为守护蓝天,他们将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规范后厨生产。

“不要把油烟净化器当装饰,作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必须装、必须用、必须要定期清洗,不能因为忙而打折扣”,先锋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阳海波一再向餐饮门店经营者进行了强调,要求必须装必须用,严格按要求规范餐饮门店油烟排放。

在先锋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帅看来,在餐饮门店经营过程中,食品色香味俱全、门店干净卫生必不可少,消防安全也要时刻记挂心头,但是后厨同样也是重头戏,“比如说厨房垃圾应该做好分类工作,食品进货台账应详细记录在册,必须要使用清洁能源,在餐饮油烟处置环节也不能掉以轻心。”李帅要求各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再忙也要细心,要紧盯后厨生产的各个细节,确保食客在店内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当天的会议中,经营者们纷纷点头,表示一定会按要求规范经营,从自我做起按时依规做好台账记录,为守护碧水蓝天献力。据悉,先锋街道南城社区也将加大对餐饮门店的巡查力度,积极推进餐饮门店各项整治任务,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杨忆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