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老年保健协会召开2020年度 争做“阳光老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17 16:34:17 字号:

C2%7TK3S[YQ}}4$@BTLAZ(A_副本.png

天心区争做“阳光老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_I]9`N0MTILS7M4T%OXAB{E_副本.png

受表彰的“阳光老人”。

9$%AP(E3`W9CUWZ@(GWG$7N_副本.png

与会同志参观标志楼宇党史陈列室。

12月15日上午,天心区老年保健协会在豪布斯卡酒店17楼标志楼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争做“阳光老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来自全区各街道老年保健协会分会全体班子成员、志愿者和受表彰的“阳光老人”共62人聚集一堂。会议由区保健协会黄泽民会长主持。

表彰会之前,与会同志在区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李宏组织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观标志楼宇党史陈列室。

会上,区老年保健协会秘书长杨莺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全区开展“争做阳光老人活动”的情况,提出了明年老年保健工作的思路。副会长黄子维宣读2020年度“阳光老人”表彰决定,表彰了全区23位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热心公益活动的“五老红”志愿者和身心健康的“阳光老人”。

长沙市健康养老社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老年大学黄芳,城南路街道老年保健协会分会会长、长沙市“阳光老人”文健和和天心区“阳光老人”代表桂花坪街道桂庄社区“小春帮帮团”邓小春先后在会上做了先进典型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易媛媛充分肯定了区老年保健协会在2020年积极开展“提高健康素养,争做阳光老人”系列活动中取得的实效,同时,对今后全区老年保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任洁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