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网格巡查,守护东电碧水蓝天
2020-12-17 16:37:51 字号:

3.png

网格长李昱南劝说居民熄火。

前几日,长沙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雪。在这天寒地冻之际,正是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的高峰阶段。为了打赢长沙市蓝天保卫战,做好居民环境整治工作,排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电社区网格员坚持每天对辖区内进行巡查。

“娭毑,烧柴取暖产生的气体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还很容易酿成火灾........”12月16日下午,当网格员巡查到东瓜山二村网格时,发现几个娭毑们正在露天烧柴烤火。发现这一情况,网格员当即进行了劝说制止,向居民们详细解释了烧柴烤火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对环境造成的危害,以及相应的惩罚,经过网格员的循循教导,娭毑们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将火熄灭了,并表示不会做类似的行为。

为了巩固本次巡查的成果,同时教育更多的居民,网格员还在辖区内广泛张贴安全温馨提示,发放蓝天保卫战宣传单,把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宣传到每家每户,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规范,爱护社区环境,守护东电碧水蓝天。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吴莉敏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