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有备无患保平安,人人把好防火关
2020-12-17 16:49:06 字号:

6.png

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12月16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火把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有备无患保平安,人人把好防火关”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裕南街街道工委委员刘剑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知识手册,并详细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要点,重点讲解了燃气安全、电器使用及雷雨天气安全等日常安全知识点;同时刘剑委员向居民讲解及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扑救的注意事项。通过本次理论结合实际的宣传活动,有力地普及了安全生产的知识点,使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社区将通过“多方式、多对象、多载体”的宣传手段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防火检查,排查火灾隐患,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李娟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