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增强老年居民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2020-12-18 15:41:23 字号:

图片4.png

行业讲师向社区居民宣讲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知识。

为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12月17日上午,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金融行业讲师向老年人宣读了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提醒大家珍惜血汗钱,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现场,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向老年人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意义给予好评,纷纷表示现在很多人上当受骗,深受非法集资的毒害,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天剑社区将广泛动员,让宣传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网格小区,警惕“套路贷”,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杨晓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