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清理城市交通顽疾 改善老旧小区停车难
2020-12-19 01:13:56 字号:

图片2.png

涂新社区“集中整治顽瘴痼疾,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宣传活动现场。

停车难是不少开放式老旧小区的通病,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今年通过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启用智慧停车项目,有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然而城市的顽瘴痼疾光靠疏堵是不够的。为贯彻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 12月17日,涂新社区在社区前坪开展对道路顽瘴痼疾整治的宣传,6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加强对道路顽瘴痼疾整治的宣传,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而营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在有效治理小区停车问题的同时,积极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工作。在辖区雅礼外国语学校、黄土岭小学、德才幼儿园周边设立志愿者护学岗,在孩子们上下学时间段进行义务执勤,疏导交通。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小喇叭,云广播广泛播放宣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安全提示,扩大居民群众知晓率。利用辖区公共区域粘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增强居民群众知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视觉效应,提升安全感。

下一步,涂新社区将在重点区域公交车站、地铁站路口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行为,形成人人遵守交通规则,个个争当模仿标兵的宣传氛围。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彭超琼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