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免费义诊进农村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12-19 01:14: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17134554.jpg

老人们进行视力测试。

12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大托新村联合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三关爱”义诊活动。

早上9点,在大托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前来就诊的老人就排起了长队,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地进行了登记、领号,并发放健康小知识宣传册。医护人员为在场的老人进行了视力测试和白内障筛查等,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健康咨询,同时,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预防保健及饮食起居,向他们送去关爱。

前来检查的杨奶奶说到:“我这眼睛时不时喜欢流泪水,早想去医院检查一下,年纪大了腿脚又不方便,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有专家检查,真是特别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吸引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老年人,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贺觅蜜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