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福”真情救助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0-12-21 16:22:36 字号:

“真心感谢社区、感谢政府给我姐姐申请的救助金,减轻了我家的经济困难,也给我们全家带来战胜病魔的信心。”12月21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天悦鑫苑的困难居民张群英的姐姐张坤英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家住赤岭路社区天悦鑫苑的困难居民张群英离异后带着女儿生活,因患有尿毒症刚做完肾脏移植手术,重症监护室每天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为解决张群英实际困难,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詹莉云主动联系张群英家庭的结对帮扶单位理工大学,寻求救助。长沙理工大学宣传处方琼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张群英家庭情况上报至湖南省妇女儿童联合会,并顺利为张群英申请了“妇儿特困慰问金”,缓解了暂时的困境。

自金盆岭街道“爱心天心 金福工程”推出后,赤岭路社区13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帮扶的同时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链接资源扩大帮扶队伍,带动将更多的人士参与帮扶行动,“金福”帮扶为社区困难群体申请救助按下了“快捷键”,更直接快速的为社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王晓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