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一盏灯节一度电美一份情”新天合作社辖区门店关灯一小时
2020-12-21 16:22:56 字号:

“目前长沙出现电力缺口,为缓解当前用电紧张,请老板配合在用电高峰期尽量关闭不必要的亮化照明设施!……”12月17日晚上7点,正是新天合作社美食一条街的用餐高峰期,各家餐馆门口食客络绎不绝,店内外灯火通明,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经济合作社的工作人员一个个面带微笑来到辖区经营门店宣传节约用电,并向现场居民发放《节约用电倡议书》。

“我在网络上看到了,现在用电紧张,我们肯定会积极配合,为长沙节约用电”陈家小院饭店的丁老板收到倡议书后随即将原本通亮的招牌灯悉数关闭。直至晚上八点,原本灯火辉煌的美食街,只剩下零稀的点点灯光,朋友三三两两的围坐在一起,倒显多了一份温情。

节约用电你我他,供电保障靠大家,新天合作社辖区的商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绿色、低碳城市了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新天合作社将持续推广“节约用电”系列活动。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陈林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