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会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2020-12-21 16:23:16 字号:

6cb07dd07a470d509e73023b674a1ad.jpg

检查现场。

807647bcc2b0134af87c9b6100edfd6.jpg

检查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天心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12月19日,天心区政府副区长黄会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市场监管局及消防救援大队参加。

检查组检查了天心阁景区、小瑜网咖等场所,副区长黄会重点查看了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一会三卡”、应急预案及演练落实情况,并对场所是否设置明显安全警示标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设备维护保养台账是否健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是否建立等情况一一过细,总体情况良好。

黄会要求,各场所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在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各监管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开展排查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文旅市场平安、稳定。

为落实天心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于12月17日下午组织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街道文化站站长召开了工作布置会,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各类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并就文旅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接下来,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将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为牵引,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对辖区内的文旅场所开展密集式的安全生产检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文旅市场生产安全长效机制。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作者:区文旅体育局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