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餐饮油烟治理 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2020-12-22 18:17:02 字号:

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是蓝天保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来,辖区经济工作发展势头良好,不断有新的餐饮门店开业,最近几天时间长沙气温回升,餐饮油烟排放气味扰民的问题再次被居民关注。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辖区空气质量,12月22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组织各网格长、网格员对辖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器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大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桥头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走访餐饮单位,对已安装油烟净化器的餐饮门店单位,提醒其要注意油烟净化器的清洗和维护,定期完善清洗台账。对新开张的餐饮门店还未安装到位的,网格员督促其限期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按要求安装到位。

为确保餐饮场所全部规范使用、维护油烟净化装置,桥头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向经营户和居民宣传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将保卫蓝天的意识宣传到每个餐饮角落,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油烟治理氛围。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雷超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