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老骥伏枥,初心不改
2020-12-23 16:37:38 字号:

图片1.png

党员移交见面会上老党员踊跃报名参与“金福工程”志愿服务。

“我们虽然退休了,今天听了书记的介绍,我很高兴通过‘爱心天心、金福工程’在社区同样发挥我们的余热……”这是12月22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夏家冲社区党员移交见面会上一位老党员发自内心的感慨。

不少面临退休的老党员在移交的一刻陷入焦虑——刚从岗位退下,自我价值和认同感降低。夏家冲社区党委书记龙沁在党员移交见面会上的一番动员,让初到社区基层党组织报到的老党员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座的各位党员们,大家的到来为我们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基层党组织建设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各位党员身上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的党性为我们青年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今年我们的‘金福工程’,更是需要大家来充实到我们的党员志愿服务当中。当然,这是一个惠及民生的工程,更是一个共建共享的平台,社区需要你们,辖区的居民们更需要你们……”

慷慨激昂的动员激起了在座老党员们的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街道“金福工程”作为他们发挥余热的平台,一定要积极参与,退休不退志,不忘身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矢志不渝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邓洁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