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网格综合治理 推进社区平安建设
2020-12-25 14:43:48 字号:

图片4.png

平安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提升群众参与率和知晓率,12月24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在社区前坪开展平安综治宣传活动,现场居民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以宣传、服务为一体,采取发放宣传册、向辖区沿街门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反邪教法制知识、禁毒宣传册及常见毒品样板图片等,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

平安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禁毒、反诈骗宣传单,详细地向群众解读相关知识,认识新型毒品,防范毒品陷阱、谨记防诈要点“五个五”,保存好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同时,社区网格员还组织平安志愿者们深入网吧、旅社、学校等重点场所,与业主、师生互动,强化辖区群众对平安的关注及支持,鼓励并号召大家加入到平安志愿者的队伍之中,共创和谐平安社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彭超琼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