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庆元旦显文明新貌 迎新春展时代风采
2020-12-25 14:44:05 字号:

11.png

开场舞《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12.png

金融知识抢答环节。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元旦佳节悄然而来。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长沙银行华兴支行、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12月25日在南湾国际前坪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暨庆元旦、迎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向东南社区党委书记邹宇红提前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同时表达了对广大居民群众和辖区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工作的深深谢意,她希望彼此多多交流沟通,团结互助,共建美好和谐社区。随后,小蜜蜂文艺队的开场舞《自信的生命最美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队员们载歌载舞,精彩多姿,开心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的《幸运摸奖》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活动中,金融知识抢答赛、看动作猜成语等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赞美感叹连连,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合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歌舞飞扬,尽显文明新貌;欢庆佳节,力展时代风采!向东南社区与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陶冶了大家的思想情操,融洽了邻里关系,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袁平秀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